上星期日回去我的母校士林高商

跟高中同學回去看老師

剛好這天學校有舉辦活動-實習商店

高二的所有班級都要想一個活動

像是開吃的店、玩遊戲的店、鬼屋....等等等

每一家的生意都爆滿

尤其是鬼屋.....

生意好的不得了

排隊都排到繞了好幾圈





老師那裡有多的票  

要給我們進去看~

但是 我的膽子真的很小~"~

同學硬要拉我進去

我真的不敢.....

鬼屋裡的鬼妝

化的真的很逼真



高中畢業後的一年我有進去鬼屋

那時候就有點小嚇到

導致後面我不敢在進去了....

唉  標準的惡人沒膽~"~

總之 那天回去收穫蠻多的

跟許久不見的老師 聊一聊

很開心也很滿足


照片有上傳到相簿....


by大昌期貨思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呂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