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來 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突然鬆散下來了

有種迷惘的感覺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

我.......

明明不想認輸 明明還有鬥志 想要一直衝下去阿

但是 怎麼突然間失去了動力

這並不是好的現象

習慣安逸的生活.....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是因為沒有壓力嗎?

所以才這麼懶散下來?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

壓力 它一直都存在著

分分秒秒 沒有減少過

是我選擇忽略它  假裝看不見  

前面明明就沒有石頭擋路

卻不敢往前走過去

我的膽子沒有這麼小呀!

要努力 要振作

這幾個禮拜 心情的確不怎麼好

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 

沒想到 還是被發現了

但 我真的要說

友情的力量真的很感動

感謝你們囉~~

下班一起去唱唱歌~

聊聊天

這感覺真的不錯

讚讚讚讚~

 

現在要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呂小瑤  加油加油

你要振作振作

把之前的動力在拿出來

你不能在繼續原地踏步了

相信自己 人有無限的可能

只要把臉面向陽光,就看不到背後陰影

GOGO~  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呂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