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公司上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從一開始的零  到現在慢慢有一點點點的小進步

我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不過    這樣還是不夠

我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等著我去努力跟開發


但是  工作一陣子之後

發現   常常會被自己的得失心打敗

對於任何還沒完全確定的事情   太過於期待

把一切都想像的太過於美好

導致 最後可能遇到有任何變卦 或者是  拒絕    而感到很失落

心情就好像坐在雲霄飛車上一樣

忽上忽下  忽上忽下

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很不喜歡


業務嘛   一定會這樣  起起伏伏

很多人就說   用平常心 去看待就可以了

可是"平常心"  這三個字  雖然看似很簡單

但是  真要做起來  我真的還需要一點時間


目前開發客戶跟往常一樣  太過於一般   沒有什麼特別

所以  到達有停滯的現像

讓我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心裡的壓力還蠻大的

加上   最近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導致讓機會錯失

這個對我來說 衝擊力不小

不過剛好給我一個殘酷的機會教育

說明機會是不等人的

要好好把握


星期五-星期六  這二天的台中、台南、高雄訪客之旅

雖然 路途遙遠

但是 看到中南部的人 都很熱情

疲勞感 就消失了

剛好  藉由  這趟中南部二天之旅

也讓我的心 沉殿一下

想想之後的路  該怎麼走

該用什麼方法   才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雖然業務這條路  走起來會跌跌撞撞的

但是 就算會有多麼辛苦

壓力 會有多麼的大

我還是會繼續堅持的走下去

因為   這就是我選擇的路

不會後悔  只會往前走

相信就會看見呀!


在這邊 也要謝謝  我台中的同學

感謝妳  在星期五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  

特地趕來台中火車站  載我 到妳的宿舍

讓我休息一夜

真的很感謝 也很感動

有妳真好~


中南部訪客之旅  完美落幕


by  大昌期貨-思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呂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