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92.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跨年夜~

這一天的日子裡 怎麼可以在家裡過呢!

所以 我跟高中同學早在一個月前 就先規劃好了!

我們準備一行人  熱血 夜唱 生活~~

 

12/31是在星期六

所以我就睡晚一點

同學下午已經先去卡位了

我大概是四點多出發到市政府

我一開始還蠻擔心捷運站會不會塞爆人~

覺得也還好耶!

愈靠近市政府站的捷運愈空

讓我非常的驚訝!

到了市政府的舞台那  因為人太多  完全擠不進去我同學那

只好跟另一個同學在後面一點看演唱囉!

大家都很期待五月天七點開唱

全部都在那standy by

他們唱了大概四十幾分鐘

就趕回去他們的諾亞方舟演唱會

真的還蠻夠意思的^^

五月天唱完之後  我們就要散場 去下一個目的地

結果 五月天的魅力太強了

有些人也要出去

我就被卡在中間 擠到差點跌倒

真的是太溫暖了~~ 完全不會覺得冷 

但因為太擠了 真的不是很舒服

擠了一陣子終於出來   就坐捷運到中山國小站

去吃熱炒~~  好吃

吃完 在到忠孝新生站   北科大 機械工程系頂樓看101的煙火

然後又到中山國小的好樂迪  四個小時

可惜不讓我們續唱

因為其中一位同學喝醉了

於是乎 一群人又跑到茶樓 喝茶

讓他醒酒

呼   這一天真的很精彩

走了好多的地方

雖然很累 但是 很值得

2012年  我來了~~~~~~~~~~~~~

 

arrow
arrow

    大昌期貨呂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