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7(日) 跟家人一起開車到烏來

我以為天氣應該是涼爽的才是

結果到了烏來之後

我好後悔!!!

天氣是好到不能在好了

真應該帶墨鏡去的才對   哈~~

走進去烏來的老街

想說先去小吃店吃個午餐

結果每家都爆滿

生意是好的不得了!

竹筒飯  真得很好吃~~

讓我愛不釋手  可惜忘了拍照片~"~

 

在我記憶裡烏來的老街沒有很長

不用走多久  就可以走完了

但是  因為三天的連假

人潮湧擠~~

幾乎都快動彈不得~~

每一攤在賣山豬肉或香腸的攤販    都在排隊

真的是有夠可怕

所以  我們就選了一家賣山豬肉 但人群沒這麼多的

吃起來味道也不錯

可能我沒有吃過更好吃的   所以 沒有特別的感覺  呵呵

 

出去戶外走走  感覺真的不錯

讓我放鬆了許多

假日身體充電充飽

星期二 上班  精神就會好~

 

烏來一日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呂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