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十二月二十日  到現在一月七日

在大昌期貨公司

不知不覺 快要半個月了

營業員  要面對很大的業績壓力

所以

剛開始進入這行  沒有客戶~~

要常常思考  客戶 從哪裡來?

要怎麼做才能吸引客戶?

這是我目前還沒有頭緖的地方

但是 從我決定入這行  就已經有思考過

雖然會遇到很多挫折

但是  我相信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難關

俗話說 "關關難過關關過"

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了的

是要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做而以

希望我樂觀的態度  可以帶給我好運  哈哈~~

加油加油~~~  呂小瑤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呂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