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735.jpg 

在9月19日這一天晚上十點在基隆港,

我做了一個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決定

哈哈~~

那就是坐船出海去釣白帶魚

 

因為我本身不會游泳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暈船

除了之前某一年公司的員工旅遊去坐麗星遊輪比較大艘船之外

就完全沒有坐船到海上

所以接近要登船的時候有點緊張害怕以及莫名的興奮

剛好這幾個月是白帶魚的旺季

加上我本身也很喜歡吃白帶魚

 

所以就決定跟同事一起衝了!

251734.jpg 

剛開始上船時,一定要記得穿救生衣

這件是保護自己安全的重要衣服

加上出海會帶一些海風吹進來

穿上救生衣也比較保暖

船長會負責用機器去偵測哪一個地帶魚比較多比較好釣

 

這一次的浪其實還好,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知道是我有事先 先吃了暈船藥的關係嗎

這次我沒有感覺到暈船的訊號

反而還覺得吹著海風,有點波浪晃過還蠻舒服的

船大約開了十幾分鐘之後,就停下來準備讓釣客開始大展身手了

我是第一次來的新手

很多東西 我不知道要怎麼用,

在聽由船長以及同事的細心解說後,

有點上了軌道熟悉中

終於我釣到了人生中第一條的白帶魚了!(開心)

不過這次的白帶魚都沒有很大條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251732.jpg 

不過說實在的~~

不知道是我的姿勢不對

還是我真的平時很少在運動

釣竿的捲尺,捲的好累

我有放線到200米,捲的過程中手好酸痛

釣竿我也覺得好重~

不過我第一次來釣,大約釣了十五條白帶魚唷!

可見的這次真的很好釣 簡值是大咬

讓我這個第一次釣的新手也滿載而歸

251733.jpg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海釣很好玩也很有趣

雖然釣的過程中手跟衣服都會有臭臭的魚腥味

但真的很值得

 

期待下一次的海釣之旅

敬請期待~~~

-----------------------------------

大昌期貨營業員[呂思瑤]優惠專案不限口數 全省開戶 

照片_2987   

[點此洽詢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公司電話:(02)2960-1066分機808 

專線:(02)2968-1379 

手機:0953-258-716(APPLine) 

Line IDpromise770827 

Skypepromise7782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mise827 

公司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9樓之2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期總字第004 

大昌期貨、大昌期貨公司、大昌證券、期貨手續費、選擇權手續費、當沖手續費、大台手續費、小台手續費、大昌期貨營業員、期貨開戶、選擇權開戶、選擇權價差、選擇權保證金、停損單、智慧下單、移動停損單、股票期貨手續費、電子期貨手續費、金融期貨手續費、黃金期貨手續費、大昌期貨、multicharts、期貨營業員、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不限口數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大昌期貨呂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