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跟朋友利用5/1勞動節放假  跑去西門町的日新電影院看哩

還好有先從網路訂票   不然每家電影院都大排長龍的

應該會花很多時間在排隊上~~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哈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耶

真的很好看~~

通常早場的時段人應該沒有很多人

結果  這部片的威力太驚人了

早場幾乎都爆滿

太可怕哩

復仇者聯盟裡面有幾幕  蠻好笑的~~

綠巨人蠻很可愛的   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

鷹眼 我覺得他好帥 XD

不過最後的片尾 似乎好像還有續集的樣子

如果有的話  我也是相當期待呢! 耶

如果怕說之前幾部沒有看過 也沒關係

進去看 很快就會連接上 

所以 還沒有看過的人 我強烈建議 這部片  真的好看!

arrow
arrow

    大昌期貨呂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