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  一下子就過了

來回顧一下 我這四天在做些什麼



連假第一天(星期六)


天氣超級好~~

所以全家人就開著噗噗 前往野柳

路上的車流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到處塞車

抵達目的地-野柳  

那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停好車  要出發去覓食

就發現 前面有位大姐

一直盯著我們看

然後 快步走向我們

拿了他們家的菜單

介紹 價格是多便宜  多好吃

起初  我們先說 好  在考慮看看

但是 她超級有毅力

一直跟在我們的後面

遊說他們家的很便宜很好吃 不會後悔

所以全家人就一起到他們家的店

店名叫做"姐妹店"

點了五菜一湯的 套餐

第一道菜   是鮑魚

第二道菜   是蝦子

第三道菜   是清蒸鱸魚

第四道菜   是炒青菜

第五道菜   是炒蛤蠣

湯   是味噌豆腐鱸魚湯

是還蠻好吃的

不過湯有點鹹

其它都很完美

吃完之後  就進去裡面看"女王頭"

超多大陸團、日本團的

旁邊出現好幾國的語言

真的是很奇妙

一堆人排隊  等著跟女王頭 拍照

隊伍是排的長長長長長

這天玩的很開心

出去外面走走  看看大海的無邊無際

讓心胸又寬廣了許多


第一天 完美 END




連假第二天(星期日)



跟大學的好姐妹們約吃飯

我們去吃敦化北路上的泰鼎

他是自己點菜   沒有限制

屬於吃到飽的

味道還不錯

不過 有些太酸 太辣的  我就有點怯步  

但是  真的蠻好吃的

叫了好幾盤的月亮蝦餅

讚讚讚讚讚!

真的很好吃     

我們六個人   點了幾十盤

真的是太會吃了

不過有一道湯    味道真的蠻奇怪的

我是沒有喝~~~

但我的姐妹們 喝了都搖頭

應該真的有點怪~~

泰式的甜點摩摩喳喳  也很讚

我好愛這個~~

椰奶味很香

強推

吃了幾個小時後

我們六個女人就離開泰鼎

一邊散步 幫助消化

一邊繼續聊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期待下一次聚會的到來~~



第二天  完美 END


下一篇:  連假第三天&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呂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